粉蒸糖

cp磕学家

【博君一肖】 原来你早就把我爱你说过好多次

被dd今天的“菠萝”加上之前的“男孩”震撼全幼儿园的产物。

这样看dd真的是太浪漫的人了。

---------------------------------------------------------------

null

王一博小朋友在采访的时候说用《男孩》这首歌来形容我的时候,我惊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采访结束了我追上去质问他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不过就是我喜欢你的意思。”

 

“......”我的脑袋里一下子“轰”的炸开了。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之后我问他喜欢我为什么不早说。

 

这小朋友躺着装死。

 

等我又问了一遍才闷闷地开口。

 

“一起拍戏的时候就说过了啊。”

 

“胡扯!哪有说过?瞎说!”

 

“你还记得我一直说你像菠萝吗?我最喜欢的就是菠萝了。”

 

“?......”

 

“还有我总对你做的那个动作,我说过只有遇到我喜欢的人才会那么做的。”

 

“!......”

 

“还有...”

 

“还有什么?”

 

“还有很多!你自己想!”小朋友说完就转过身去不理人了,一定是在心里腹诽我是块木头。

 

我伸手呼噜呼噜他的毛又抠抠他的腰。

 

“要是上一次我还听不懂,你怎么办?”

 

“那我就跟你说。”

 

“说什么?”

 

“我要说‘肖战你特别好,我喜欢你想要你,很久了’”。

 

我忍不住靠过去抱他,把胸口紧紧贴到他背上。


他干净清朗还有点甜甜的气息让人好安心,可是从刚认识一直到现在,每次靠近他的时候,我的心里又都像有只小兔子在刨个不停。

 

“还有嘛~”

 

“还有,还有我想天天跟你上床!”他猛地转过身压上来。

 

我的脸又红了。

 

 

我把对你的喜欢,酿进暮春的醇醅里,每次一嗅都不饮自醉;溶进夏夜的暖风里,每次一触就心旌微曳;埋进金秋的风华里,却还是一叶知秋;封进隆冬的冰晶里,仍留雪泥鸿爪。


我曾想把吉光片羽的悸动缝进岁月的针脚里,难以言喻的情绪埋进时间的尘埃里。

 

你像那颗最亮的星星,白天我小心地把你的影子藏进银河,一到晚上就在云的罅隙里偷偷地找。

 

那个夏天的每一声啁啾鸟鸣都是你真好,每一缕熹微晨光都是心悦你,每一抹未央夜色都是想要你,每一句当时只道是寻常都是我爱你。

 

你看,我弯弯绕绕地说了这么多次,却不求你甚解。

还好,最后你懂了,我就也不用再偷偷了。

 null
null
nullnull

喜欢的话,期待看到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17)

热度(5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