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蒸糖

cp磕学家

【博君一肖】ggdd公开的N+1种方式 (一)

肖战坐在王一博家的沙发上看电视,王一博枕在他的大腿上。

 


 

他百无聊赖地吃着薯片,还有一搭没一搭地投喂一片给怀里的小朋友。

 


 

“我不吃,这都是碳水。”王一博一脸傲娇地偏头躲过他的投喂。

 


 

“就宁事情多!不吃拉倒。”肖战扁扁嘴,刚把薯片放到自己嘴里,就感受到唇边一阵温热的触感,那温热的感觉软软的,毛茸茸的,还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甜甜的菠萝味。

 


 

像一阵潮湿的菠萝味季风。

 


 

是王一博刚刚喝过的菠萝果汁的味道。

 


 

“你不是说不吃吗?”肖战斜睨他一眼。

 


 

“那是你喂得不对。你要这样,这样...”说着他又拿起一片薯片,用嘴巴衔住一点边缘,然后用眼神示意肖战。

 


 

不知道是因为王一博嘴巴里的薯片,还是单单只是因为贪恋刚刚那人嘴唇上温软的触感,肖战慢慢俯下身去。

 


 

双唇相碰,肖战的嘴唇很软,每次接吻的时候都能让王一博想起小时候吃过的一种软软糯糯的糕点,所以王一博很喜欢把肖战的嘴唇含在嘴里,轻轻地吮吸,小心翼翼地撕咬,然后再恶趣味地舔舔,像不怎么有机会吃糖的孩子,把偶然得来的糖果舔几下,再重新塞回糖纸里包好。

 


 

“咔嚓” 膨化食品破碎的声音,清脆得让人过瘾,像极了少年人干干脆脆又有点不计后果的心动。

 


 

王一博轻轻舔了舔肖战嘴角的碎屑,这一舔,他感受到肖战整个人都像触电一样瑟缩了一下,像只小猫似的把头缩在他的颈窝。

 


 

肖战想要重新直起身来,不料却被王一博勾住脖子,被人死死圈在怀里起不来:“原来肖老师想吃干抹净就跑啊!”

 


 

“王一博你干嘛?!”

 


 

“你猜啊。”王一博已经按捺不住想要对自己身上的这只“小猫”上下其手。

 


 

“叮咚,叮咚”忽然开始持续不断的门铃声打断了王一博手上的动作,他花几秒钟权衡了一下,才意犹未尽地和肖战分开。

 


 

“战哥去开门嘛~”

 


 

“是谁呀?”肖战纳罕,他俩在家的时候王一博一般不会邀请其他朋友的。

 


 

“快递吧,应该是我的乐高到了。”

 


 

“王一博你是人吗?你的玩具要我去开门?不去!”

 


 

“那不理他了?咱们继续吧,肖老师?”

 


 

眼看王一博又要过来扑倒他。

 


 

“你是不是疯啦?先开门呐!”

 


 

“那石头剪刀布,输了的去?”

 


 

“....我去...”

 


 

“战哥我爱你~Mua!”

 


 

“好啊王一博你就欺负我吧。”肖战无奈地弯腰穿上拖鞋,王一博看着他俊俏的脸皱成一团,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忍不住在他腰上掐了一把,然后哈哈大笑了起来。

 


 

肖战打开门,门外果然站着一个身穿灰色制服的快递小哥。

 


 

“王...王一博先生家...是吗?”小哥有点不确定,期期艾艾地问。

 


 

“嗯嗯是的。”

 


 

“这是...您的快递,您请...请在这里签收。”快递小哥一边看肖战签收一边努力压抑着自己内心的狂喜。

 


 

早上看到快递盒上王一博名字的时候,他还有点怀疑这到底是不是那个自己女朋友特别喜欢的明星王一博。

 


 

可是现在看看眼前这个快递的主人——颀长挺拔的身材,刀雕斧凿般的五官,居家慵懒风的长毛衣松松地套在身上,额前盖着软软的头发,对人微微一笑就是一记勾魂摄魄,简直像是从杂志内页里走出来的。

 


 

不是那个大明星王一博还能是谁?小哥在心里狂喊天啊竟然被他搞到真的了!!

 


 

签完王一博的名字,肖战见快递小哥还在门口踟蹰着,目光还在自己脸上来回逡巡游弋着。

 


 

“请问还有事吗?”快递小哥听到“大明星王一博”善解人意地问。

 


 

“您...您是不是最近拍了一部很火的古装剧呀?”事实证明,和人对视的时候,不管对方是异性还是同性,只要对方足够好看都会让人扛不住。

 


 

小哥的脸有点红了。

 


 

“没有没有,只是有剧在播啦。”大明星谦虚地笑笑,快递小哥顿时感觉自己身上所有的毛孔都被暖得张开了,于是他鼓起勇气——

 


 

“您特别帅演技也特别好!我女朋友特别喜欢您,您能给我签个名吗?”

 


 

“哎呦您别这么说。”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小哥觉得大明星的脸上竟然透出点淡淡的绯红。

 


 

“您就也签到这张签收单上吧。”

 


 

大明星接过笔,大笔一挥:“这样可以嘛?”

 


 

“可以可以!”小哥看都没看就激动地接过签收单。

 


 

丝毫没有注意到这次的签名变成了两个看着特别像“有钱”的大字…

 


 

因为这会儿他的目光还是全在眼前的“大明星王一博”脸上。

 


 

在小哥二十多年的人生经历里还没有这么近距离地亲眼看到过一张如此精致的脸,更绝的是大明星的笑容,简直像一块磁铁,那么粲然夺目,简直有让人目不转睛的魔力。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经过这一番近距离的端详,他觉得眼前这个男生和女友常常跟他显摆的剧照里的人还是有点差别的,但人家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演一个角色换一张脸的“剧抛脸”吧。

 


 

原来女友粉的人真的跟她说的一样这么帅还这么温柔阳光,小哥觉得自己好像也快要被“王一博”老师圈粉了,他已经按捺不住要赶快跑回家告诉女友自己今天见到她爱豆王一博了!

 


 

于是他激动地向“王一博老师”鞠了一躬:“王老师您演技真好,人更好!不打扰您了!再见!”就一溜烟地转身跑了。

 


 

留下肖战站在原地一脸懵逼,他刚刚叫我什么?

 


 

“战哥你在门口磨蹭什么呢?”

 


 

“来啦,刚刚那个送快递的小哥好像是个粉丝。”肖战边若有所思地说边把快递盒递给王一博,“小朋友拿着你的玩具!”

 


 

“哦~我们肖老师果然是倾国倾城的绝色大美人,男女通吃啊。”王一博没接快递,反而伸手勾住肖战的下巴,“来,肖大美人,给小爷笑一个。”

 


 

“滚啦,”肖战拍开他下巴上的爪子,“再好也没你的乐高好,拿着玩具就自己玩去吧小朋友。别来烦你哥啦。”

 


 

“肖老师当然比乐高好玩多啦!有肖老师在谁还会想玩积木啊~”下一秒肖战就被王一博死死扑倒在沙发上,快递盒随着沙发的起伏应声而落,滚到了地上。

 


 

肖战的眼睛亮亮的,软软糯糯的嘴唇因为吃惊而微微张着,一呼一吸间温热的气息扫过王一博的脖颈,他毛衣的领子开得很低,胸口细若凝脂的肌肤若隐若现,有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诱惑。

 


 

王一博俯下身去,把手从他的毛衣里面探进去。

 


 

电视里的声音一下子变成了毫无意义的背景音,闪动着的画面像疾行的车窗外那些飞速倒退的浮光掠影。

 


 

不知道你有没有对这种感觉似曾相识过。

 


 

当你特别渴望一个人的时候,世界上的一切喧嚣和光影就都变成可有可无的陪衬了。

 


 

你会想不顾一切地穿过甚嚣尘上的浮世人潮去找寻他,靠近他,拥抱他,你想把他抱进自己的身体里面,因为你们是那么的若合一契。

 


 

你触觉所感是他滚烫炽热的肌肤,你耳中可闻是他勾人绮念的喘息,视野所及全是那张总是晚来入梦引人遐思的面容。

 


 

呼吸和呼吸丝丝入扣,目光和目光缱绻缠绵,其他身外的一切,不管是星河流转还是沧海桑田,你通通无知无觉。

 


 

缠绵和温存不是片刻须臾的半晌贪欢,因为那个人和你,是隽永,是长久,是世间最不可多得的静好辰光......

 


 

你在他耳边说了几句孟浪之词,他的脸颊就瞬间变得绯红,欲拒还迎地用家乡话佯装凶你。

 


 

“喂!狗崽崽你干什么,大白天的你羞不羞啊喂!”

 


 

......

 


 

第二天一大早,两个人的手机几乎同时被打爆了。

 


 

谁都没想到一次小小的误认和一张签了两个人名字的签收单的外流,再被一些心怀不轨的人加以利用,竟然可以在一夜之间让他们同时登上了这么多条热搜。

 


 

#肖战王一博恋情  爆

 

#王一博肖战同居石锤  爆

 

#王一博签收单上是肖战的名字  沸

 

#王一博 签收单  沸

 

#王一博 有钱   沸

 

#给王一博送快递的快递小哥   热

 

#bjyxszd  热

 

#百香果女孩疯了  热

 

#我的cp是真的  热

 


 

“老王对不起啊~,都是我的错,我昨天应该搞清楚状况再签的。”肖战拿着手机不可置信地看了半天,才抬头一脸愧疚地看看王一博。

 


 

却发现他的小朋友从刚刚看到热搜开始就安静得反常。不会是吓傻了吧?

 


 

“怎么啦小朋友,吓傻啦?没事的,发个微博解释一下就可以啦,就说昨晚我在你家打游戏,然后顺便帮你签收快递了吧。”肖战走过去抱抱王一博,用下巴蹭蹭他的头发,“我去让公司帮忙先发一下辟谣的通稿压一下热搜,然后......”

 


 

然后他听到他说——

 


 

“咱们公开吧。”王一博被肖战抱在胸口的声音有点闷闷的,听起来不甚清晰。

 


 

“什么?”

 


 

“我说咱们公开吧,我...想让你以后都光明正大地帮我签快递。”王一博朝他笑了,那个酷酷的笑容,跟肖战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别无二致。

 


 

那个时候肖战就在想,有这样笑容的男生要是认定一件事一定就是任何人都不容置喙的,要是喜欢一个人一定就是敢冒天下之不韪的。

 


 

事实证明,肖战是对的。

 


 

你喜欢站在钢丝上日复一日地重复那些看似完美惊艳实则心惊胆战的舞蹈吗?我知道其实没人喜欢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生活。

 


 

可是你一直咬牙死抵,笑着说还好。


我知道星星是不会坠落的。

 


但我还是想让你知道,假如有一天你累了,堪堪从钢丝上坠下来,那也没关系,只需要放心地张开双臂就好,因为你的身下不是万劫不复的无底深渊,而是我一直等在那里的怀抱。相信温热踏实的质感不会比高空中耀眼却萧瑟的感觉差。

 


 

次日。

 


 

@UNIQ-王一博:肖老师既然已经把名字签到我的签收单上了,应该不介意再往我的户口本上也加一个吧?@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以后咱家快递都你拿。[狗头][狗头]@UNIQ-王一博

 


其实我们都是星星,在银河间经历亿万年的斗转星移世事变迁,历劫磨炼,等待找寻。


找到了,就轻轻落到他怀里,被他捧在手里看人世间的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我会抱你 宠你 爱你 吻你万千

 


 

不管是在晦暗难明的角落,还是在万众瞩目的银河。


———————————————————————

短篇小合集不定期更新 期待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

喜欢吃糖点关注呀

评论(100)

热度(7063)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